close

補一下昨晚週末電影院, 看了MI4 Ghost Protocol, 嗯, 還是第三集比較好看。然後, 搞了半天, 我發現這一集我應該之前沒看過。

今天早上去學校交補考成績, 再去全聯補貨一趟。好了, 我明天不要再出門了。

中午吃虱目魚高麗菜粥, 清淡但營養, 但小孩全要靠肉鬆加海苔才吃完, 很欠揍。

今天疫情似乎有稍稍平緩一點, 加上下午下起大雨, 停水時間終於不用延長, 讓人有了一點開心的感覺。

晚上吃得很簡單。熱了油飯, 小孩就吃油飯, 配上中午沒吃完的鴨肉羹, 我吃前天的炒麵加辣椒醬, 明明就很好吃。煮飯其實不痛苦, 但家裡另外那四隻都各有各的挑食, 真的令人絕望。要不挑葱, 要不挑青菜, 要不挑各式各樣的食物(尤其是蘇小銀), 真的令人厭煩, 如果要讓每個人都開心, 薑, 香菜, 那些不說, 我連絲瓜, 茄子, 蕃茄, 各式青菜菇類, 紅蘿蔔, 苦瓜, 南瓜,小黃瓜, 什麼都不用煮了, 真的爆炸煩!!!!! 到底要不要想想煮飯的人的心情?! 而且, 還不太能連兩餐吃一樣的東西, 不然去拜託阿基師好了, 我真心想翻桌!!!!!!!!!!!!!

算了, 抱怨完畢, 下次再續。

下圖為三小下午網課的模樣, 寶貴的視力啊啊啊。

未提供說明。

蘇小金做了個雨天娃娃, 希望可以多下一點雨, 這小妮子好可愛。

未提供說明。

晚上睡覺前她神秘兮兮地傳了張大紙條給我, 原來是聽到我中午午睡被吵醒, 出去察看後在走廊罵了聲"去死啦", 讓她很在意。我趕緊澄清, 是鐵接到利用疫情的詐騙電話, 讓我很火, 是叫打詐騙電話的去死, 不是家裡人, 我再三強調, 就算你們不乖, 我會被氣得要死, 還是不可能會說出叫你們去死這種話的。看來, 我以後講話要小心啊。

未提供說明。

結論是: 這小妮子出頭很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