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大雨了!

幾天前氣象預報就一直說週末會下雨, 昨天非常可悲的滴了兩滴, 明明天空烏雲壓境, 就是下不了幾滴雨, 幸好今天半夜開始雷聲作響, 下了一陣子大雨, 早上放晴一下, 中午再繼續下, 下吧, 下吧, 再不下, 我們真的快不行了。

這幾天一如往常, 白天網課, 晚上讓三小快點把該做的事做完, 讓他們打二十分鐘電動。

早餐都在家裡隨意吃個吐司之類的, 另外有一餐我會煮, 然後一餐外帶, 所以其實大人還是會出門, 但盡量控制在一天一次, 一次出門把事情全部辦好。蘇小鐵在第10天(週五)跟Lian去了健行一趟, 拿畢業紀念冊及交作業, 銀昨天也出去幫忙拿包裹及買水, 強者阿金除了有一次我請她去10F拿東西給阿Can, 其他時候在家待好待滿, 完全沒出門, 超厲害的。

每天的死亡人數都在創新高中, 昨天是21人, 每天也在校正回歸數字, 總覺得疫情壓不下來, 這社會上自私的人真的不少, 再看看媒體上對於疫苗之各種攻防, 民心渙散, 柯文哲大罵中央....在這樣的亂世中, 有顆清明的心真的好難。我常覺得一天中也沒做什麼事, 就心情黯淡, 精疲力盡了。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呢? 惡霸的中國政府真的在我有生之年, 得不到處罰? 世上沒有神?

算了, 放幾張生活照片, 就當紀錄這段悲涼時期吧。

開始聽audiobooks, 希望少用一點眼睛。

未提供說明。

昨天做了沙茶空心牛肉炒麵, 配上前一晚煮的蘿蔔排骨玉米湯。

未提供說明。

昨天全家一起做Jillian Michaels 的Banish Fat, Boost Metabolism, 差點沒往生, 沒有做完就跳到最後的cool down了, 太恐怖了。

未提供說明。

週六電影院看了MI3, 配上extra熱量。(結果蘇小鐵半夜跑過來說他害怕睡不著, 過來跟我擠, 清晨的打雷又吵醒蘇小銀, 一張床擠了四個人....orz)

未提供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