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自首, 昨晚又大發神經, 下了兩百筆訂單吧, 大部分是小孩的童書, 然後開始看Tess Gerritsen的急診醫生, 媽啊, 超好看的, 一看就到三點, 只能強迫自己睡覺, 今天再把剩下的一半看完。

今早Lian下值班, 再次很累的樣子, 辛苦他了。我則是生理期來, 也好累, 頭痛。

中午熱了林聰明砂鍋菜, 煮飯, 氣炸松阪豬切片, 清燙花椰菜, 蝦仁滑蛋, 加上醃小黃瓜, 簡單吃了一餐。現在的剩菜很令人頭痛, 因為都是我在消化, 打算今晚要他們把剩菜吃掉, 不配合的不准打電動。

金銀的健行老師老是線上教學超時, 而華盛頓的老師又時間掌控不當叫小孩提早開始, 雙胞胎今天的運動時間又被縮減到只剩10分鐘, 真的令人火大。

老師們的認真要配合實際的狀況才行, 小孩的眼睛要休息啦, 我真的很擔心....

Tess Gerritsen真的很讚!

未提供說明。

下午弄了貝禮詩咖啡, 可能奶酒放太久了, 有點難喝...

未提供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