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是個很短又流水帳的遊記^^

話說這個端午佳節的早上, 蘇小蓮哀求我讓他專心看NBA的總冠軍賽, 事關他的Lakers是否會提早放暑假, 總是心軟的我就只好單獨帶小人去對面的英才公園玩, 沒想到那兒還不少爸媽帶著小孩出來玩哩, 可能前幾天都一直下雨, 把大家搞到快瘋了, 趁著難得的晴天, 趕快帶小孩出來遛達遛達, 省得小人在家裡作亂。

蘇小鐵來過好幾次了, 不過能出來放風還是開心。他先騎個小馬,

 

再溜個滑梯, 在滑梯上跟阿母躲貓貓一下,

 

爬個樓梯, 玩個松果之類的東東,

 

最後在沙坑裡把全身弄得髒兮兮就回家了。

中午跟婆婆及小姑一起吃飯, 在吃飯時, 蘇小鐵一整個不受控制, 對比鄰桌一個二歲半的小男生乖乖坐在家裡帶來的費雪餐椅上用餐, 阿母一整個覺得沒面子又心酸又憤怒啊...

吃完飯後本來因我一句話要到大甲, 後來蘇小蓮說不然去鹿港好了, 結果路上不小心開了陳小米幾天前去高美溼地的話題, 學人精蘇小蓮就決定去高美溼地了。說真格的, 我還真聳, 居然從沒去過高美溼地耶, 所以阿母其實私心想去高美溼地, 不過因為事出突然, 根本沒準備蘇小鐵的替換衣物, 又一路上擔心東擔心西的。

高美溼地比我想像中近, 我個人挺愛那兒的風景,

 

遊客很多, 怎麼讓我覺得有墾丁的fu啊! 可惜的是有好多不守規矩的人, 在不該進入的區域抓螃蟹, 唉, 可惡的遊客, 可憐的螃蟹。蘇小鐵平時天不怕地不怕, 真要他踏到水中, 超級沒膽的, 腳一直縮起來, 笑死我們了。

 

回程的路上, 我們到大甲買了裕珍馨, 就打道回府, 結束了莫名奇妙非常突然的高美溼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