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和蘇小蓮的完全週休, 就是為了消耗小人過剩的精力來設計行程的, 以下流水帳記事, 姑且看看唄。

早上才7:30, 居然就被蘇小鐵吵醒, 唉, 他生理時鐘都固定了, 害我放假也沒辦法睡晚一點><為他煮了副食品, 餵他吃飯, 穿上Andrea阿姨送給小鐵的西北勁裝, 九點多和蘇小蓮帶他去吃早餐, 然後便到上上禮拜才去過的植物園熱帶雨林溫室, 準備看食人魚餵魚秀。

看這傢伙, 一大早起來就high的咧!

準備染指他阿爸的早餐!

 

早上人還不是很多, 館內有冷氣, 一整個很舒服。蘇小鐵似乎對魚沒那麼大的興趣, 反而繞著長凳亂跑才是他的最愛。館中有好幾處青蛙的逗趣擬人雕像, 倒是拍照的好場所; 至於餵魚秀嘛, 是還OK啦, 只有餵5條小鯽魚, 重點是當食人魚們在搶食小魚時, 蘇小鐵正在場中亂跑一通, 我光顧他都來不及了!

 

出去才一個多小時, 我和蘇小蓮累得像條狗, 回家休息一會兒, 把小人哄睡, 連我都不小心睡著了一下下, 又忙著弄小人的晚餐。蘇小鐵睡了快兩個小時, 起床吃了老娘費心煮的南瓜雞肉義大利螺旋麵, 吃完一碗後, 一整個大腹便便樣, 然後順便送給爸媽今天的第二號黃金先生。

下午的行程是到東海牧場, 我和蘇小蓮台中打滾多年, 這還是第一次去。心得是: 真是太棒了的一個地方, 除了兩個缺點: 中港路很會塞加上牧場周圍小黑蚊很多。我們今天去的地方是東海牧場加上東大附中附小附幼之類的區塊, 綠地很多, 有免費的乳牛可以看, 空氣很好, 植樹很漂亮, 加上很多員工宿舍之類的, 都有很漂亮的庭院, 有好幾處讓我覺得好像是美國住宅區那種後院的感覺, 可惜照片拍得不夠多, 下次有機會再去, 一定要多拍一些照片, 加上帶小摺去騎!

文末就以洗完澡香噴噴的蘇小鐵小朋友玉照一張來總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