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J吃飯, 算是破冰了吧, 有些部分放下了, 但心裡有個聲音在告訴著我, 似乎有些事情回不來了。

原來, 我不如自己那樣了解她, 原來, 我以為的多年友情其實脆弱的不堪一擊。

她說, 她覺得我很厲害, 雖然有困擾沮喪, 但在大家面前還是可以看起來陽光振作, 但這就是一種保護色啊。

 

我清楚知道, 比起以前的我, 常自稱是悲觀主義者, 喜歡把事情想到最壞, 這樣反而可以讓自己定下心來。

現在的我, 是直接想到最壞, 然後, 就沒有了, 沒有了淡然的接受還有振作的動力, 我就這樣陷在洞裡了, 

而且, 不會有人可以幫忙, 因為, 隨人顧性命, 而且, 又有誰敢說真正了解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