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示, 再次宣佈停課延長至6/28, 然後就直接放暑假, 慘的是, 指考也延長了, 心疼我的指考學生...

上週五和小Ju用meet, 請她教我一些線上上課的技巧, 好像有摸到一點邊, 但不知正式上課會如何就是了, 這週三要連上三天課, 幸好只有三天, 應該撐一下也就過去了, 這兩天應該會緊張到睡不著吧, 算了, 每天生活都一樣, 至少早死早超生, 我這週五中午就可以解脫了。

這幾天基本上是一天有一餐外帶, 早餐通常是簡單蒸個饅頭, 午餐或晚餐其中一餐自炊, 另一餐就看想吃什麼。

週六中午吃了頂吉外帶, 晚餐自煮, 寶爺的胡椒豬肚湯配上鮮蝦冬粉, 其中的蠔油冬粉是團購食品, 大受好評,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弄的蝦子味道比較好@@

未提供說明。

週日中午吃康寶, 下午把家裡打掃了一番, 晚上Lian去買了呷七碗油飯, 豆花, 臭豆腐, 全家吃得飽嘟嘟。

今天晚上則是氣炸團購的繼光香香雞, 小孩還頗喜歡。

未提供說明。

週末下了兩天雨, 總算讓德基水庫的蓄水超過10%, 供五休二的措施也暫停了, 但有了前車之鑑, 還是省著用水較保險啊。

週末電影院把MI5及6複習了一次(呃, 說是複習, 但原來我沒看過MI6 Fallout), 這樣連續看MI系列好痛快啊, 雖然每一部都看得出阿湯哥變老的痕跡, 但他每個困難動作都親身上陣的大無畏精神真的太迷人了。

對了, 買了一對髮剪, 看來停課期間, 三小的剪髮我就自己賺啦。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最後, 附上整理桌子時蘇小金造句作品一張。未提供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