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疫情似乎更嚴重了, 移工及長照中心發生較大規模的感染, 看來解封之日遙遙無期了。

這社會真的撕裂成兩半了, 藍綠對立, 越來越多人對政府不信任了, FB上的朋友群PO文有時也可感覺到火藥味。前幾天先是看到了黃秋生回香港, 被懷疑是逃離台灣, 今天看到蕭敬騰去中國打了中國疫苗的新聞, 覺得好受傷, 再看到機場每天航班爆滿飛美國的新聞, 據說是到美國打疫苗....啊, 我心都碎了, 我了解,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 但, 依附中國大陸, 對我來說從來不是個選項, 就算在現在這樣的"亂世," 我也寧死不願打中國疫苗的, 這個泯滅人性的國家, 根本應該是全球公敵, 應該消失在地球上的。

日本給了我們124萬劑AZ疫苗, 明天就要來台灣了。已經預期那些偏藍者會靠夭什麼了, 什麼疫苗要過期了才會給我們的, 什麼為什麼感謝日本不感謝郭台銘....啊, 真是快把人逼瘋了。

Lian今天S班, 可以留在家裡, 我就會軟爛一點, 不過中午還是有簡單弄了東西吃。

下禮拜三開始要上重補修了, 啊, 好緊張, 晚上跟小JU通了電話, 要請她明天教我一下怎麼進行比較好, 又, 花了幾個小時在網路上惡補線上教學的東東, 如Jamboard的用法, 真希望下週上課時Lian可以在旁邊啊。

今天去團購中心領回一大堆東西, 整個冰箱根本爆掉, 冷凍櫃要6/10才會到, 真是等不及啦。

 

未提供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