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文了, 連後台都找不到...

想記錄生活中一些事, 但有時FB讓我有太攤在陽光下之感, 也許重拾這個格子角落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為2020已經夠糟了, 事實證明, 我真是太天真, 在短短一個月內, 缺水, 缺電, 疫情大爆發搞到停課, 忍不住都覺得自己快要生病了。

算了, 今天是五年來回頭小記, 不寫太多了。

 

停課第二天, 三小已經兩天足不出戶, 早上三小各自上線上課程, 工人來家裡修了冷氣, 我去全聯採買東西, 訂了新港鴨肉羹, 然後接到了麻辣豆腐及油飯的包裹(到底多愛吃又多愛買), 中午簡單煮了四道菜, Lian下午要去值班了, 這幾天多虧有他, 他真的很辛苦。

 

押著三小去小睡一下, 下午1:30又有金銀什麼勞什子的線上綜合課, 鐵逮著機會就想用3C產品, 他三點也有個導師線上聊天, 總之, 在三點多終於逼迫他們離開ipad, 用大電視大家一起運動, 我太看得起三小了, body combat他們無法handle, 只好去找PE with Joe的影片來做, 媽呀, 他的英國口音好重, 我都聽不懂, 我的聽力實在是太爛了。

 

下午的空閒時間, 金幫著我備料, 晚上不出去了, 再煮一餐, 趁他們下午4:45都要上線上課程, 我開始煮湯, 煮咖哩, 一邊聽他們亂七八糟的線上課程, 一邊覺得腳好酸痛, 唉呀呀, 足底筋膜炎真的發作起來讓人心煩啊。但咖哩烏龍麵似乎頗得他們喜歡, 算值得了; 苦瓜鳳梨雞湯就是我犒賞自己的了。

 

今天新増286例本土病例....在這種艱難的時刻, 才知道要保持正面信念有多重要。今天沒特別做什麼, 但開始回到記錄生活的格子, 算是一點點改變吧。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