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說明了一切…

上次出國去玩是去年暑假之帶球跑的九州之旅, 連懷孕都要出去玩, 完全看出本人愛玩的個性, 一遇到長假, 不出去玩真的會死! 趁著今年台中巿辦全運會, 我在十月底有了一整週的假期, 難得不用跟人家擠在寒暑假出國, 我說什麼也不肯放過這個機會, 決定和蘇小蓮帶著十個月的蘇小鐵出國。

雖然行前早被各個親朋好友警告, 帶嬰兒出去玩會很累, 小孩又沒記憶之類的, 我們還是沒改變心意, 以微笑回應大家的關心。我媽還很好心的願意幫我帶小鐵, 但我還是執意帶蘇小鐵出門, 原因很簡單…因為蘇小鐵還在喝母奶啊! 我是有一些庫存, 蘇小鐵若留在台灣不致於餓肚子, 不過不帶他出門, 那我脹奶要怎麼辦啊? 難不成要我在日本擠奶, 然後自己喝掉嗎? 另外就是我和蘇小蓮兩人都個性執拗, 大家都不看好這趟帶小孩之旅, 我們就偏想親身體驗看看。

選擇沖繩是經過多方考量的。當初就設定是日本行, 因為較近, 而且育兒設施也很普遍, 但直到行前一個月, 我們都還在京都, 東京, 或沖繩之間搖擺不定。東京後來第一個出局了, 因為大都巿的擁擠讓我們覺得不適合帶小孩去。京都賞楓行程非常吸引我們, 想到上次去京都度蜜月時, 因為季節不對, 啥都沒看到, 實在很遺憾。不過京都飛行時間較長, 加上石板路很多, 怕會走到抓狂。最後剩下沖繩了。看了三本旅遊書, 看完覺得好像是有一點歷史的墾丁, 不太吸引人耶; 後來看了背包客上的討論, 覺得大部分板友評價頗高, 也只需要飛一個半小時左右, 決定抱著實驗的心態, 給它喬下去啦!

不過因為出發前工作繁忙, 加上晚上要帶小孩, 沒什麼時間好好規劃行程, 此次旅行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偷懶的, 還自我安慰反正帶小鐵出國, 一切就以輕鬆為最高指導原則。下場就是, 我們人都在那霸機場了, 都還沒決定要先去那

不管如何, 2009/10/24, 我們搭上了早上八點多往那霸的華航, 開始了這一趟冒險…

附上在中正機場臭臉嬰兒照一張很想睡而臉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