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的好運氣, 常和好姐妹們一起吃飯, 繼之前在新營和佳芬相聚及大學同窗小字輩集合後, 前天又和好姐妹心肺及fish見面啦。

說起心肺, 大概是我目前的朋友中, 交情最久的, 久到可以回溯到國小一年級, 我們在新營國小時同班, 後來她先轉學到新進, 沒想到我四年級時也轉到新進, 居然又同班了, 從此交情沒斷過, 厲害吧! 而fish則是國中開始我們就同校, 雖然從沒和她同班過, 但高中時她和心肺同班, 我們三人就挺要好了; fish及心肺兩人後來都唸了建築, 而我和fish兩個還同一年上了哥大, 我去紐約時, 心肺也跟我一起去玩, 剛去時沒地方住, 還是一起擠fish的公寓地板…

多年來, 我們三人在大學時代幾乎是固定一段時間就要聚會, 常常是一起睡fish家, 徹夜聊天, 交了男友更要互相鑑定一下; 這幾年雖然大家都工作忙, 而無法常見面, 但隨著fish結束在紐約的工作回新營老家, 我和心肺都在台中而且陸續懷孕生子, 這下話題更多元, 參與我們的小聚會的人數也增多囉!

我們下午先在我家鬼混一番, 玩弄心肺的林董, 這小傢伙長大了呢, 才一個月的時間就看得出長了一點肉了! 哭聲是很斯文的那種, 鼻子高的咧, 我想長大一定是個迷死很多少女的大帥哥! 林董

Fish帶了男友出席, 兩人看來感情挺好哇! fish及男友

晚上一起去勤美誠品的The Naked Café吃飯。一行人加上兩個小孩, 尤其配上活潑好動的蘇小鐵, 一整個挺high。話說蘇小鐵的嗓門真是有夠大, 為娘的都不敢看隔壁桌, 深怕遭到白眼。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 有好朋友的感覺真好!

附上全體照一張: (是怎樣, 某人就是不看鏡頭就對了...)蘇小鐵就是不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