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生7/3結束指考奮戰後, 我的暑假正式宣佈開始囉!
這是我工作生涯中有史以來最長的暑假了, 沒有輔導課, 下學期也不當導師, 不用新生訓練之類的東東, 直到9/1開學前, 我都是自由自在, 耶!
不過, 這對我來說, 會是一個很珍貴的假期, 在開學後, 課還是不少, 屆時身體的笨重將會讓我行動越來越吃力直到十二月, 然後…順利的話, 就會開始我的很難放假的人生另一階段。所以, 怎麼能不好好利用這個暑假呢? 若是以前的我, 現在人應該早在國外, 兩個月的假期不玩個一個月以上是不痛快的; 但現在情況不同了, 就來點較輕鬆的行程吧。
My To-Do-List this summer is as follows:
1. 備完B1L1-4的課。這…放假時談備課實在殺風景, 不過, 為了開學後日子好過一點, 我想現在做點功課是值得的。
2. 8/1-9九州行。YA! 這是整個暑假最期待的事了, 機票飯店全訂好了, 剩下行程的一些細節規劃, 當然要在這個七月上網找資料作功課啦, 還包含了把我半途而廢的日文拿出來複習一點點, 至少, 看完前5課吧, 還有, 看完”篤姬”, 去鹿兒島時才有感覺。
3. 完成”三隻黑貓”的拼圖。(PS: 小克, 你的拼圖應該完成了吧?) 這1000片的拼圖是和小克去高雄玩時買的, 我個人賦予它非常特別的意義, 要趕快趁暑假把它完成, 再裱起來掛家裡囉!
4. 計劃一次全家出遊。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去玩加過夜了, 和媽媽講好了, 8月時利用爸爸也放假的時候, 我負責訂旅館, 去清境那兒走走, 應該會很好玩! (最好找那種可以帶寵物入住的, 加上多多才夠味啊!)
5. 多下廚做幾道菜。學期中偶爾想自己作飯, 都常因工作累得半死而作罷; 現在放假啦, 剛好是磨鍊廚藝的好時機, 也順便為自己補充一點營養。回南部時在廚房跟在媽媽身邊當小助手, 應該也能學到不少東西啦。今天自己就做了炒烏龍, 還挺好吃的哦。
6. 啃掉至少兩本英文小說。呃, 說來慚愧, 很久沒好好唸英文了, 我, 真是枉為人師啊; 不管, 這暑假一定要幹掉兩本英文小說才行。
7. 還有…
The list can go on and on, but what matters is that I have to seize the chance of a lifetime to do something I really wanna do. Let’s see how much I can achieve at the end of the summe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