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陪婆婆到榮總看病, 一整個早上下來兩人都累壞了, 不過我滿心期待下午的行程: 就是和潘到她家附近的巿場買童裝!
潘特地開車到家裡接我, 她先帶我到一間婦幼用品店隨意逛逛, 指導我挑澡盆的技巧及推薦一些值得下手的玩具; 旁邊就有一家專賣進口童裝的商店, 一進去之後就讓我們恨不得把東西全搬回家, 不是我在說, 國外的童裝真的很可愛, 又有以英文玩弄的雙關語之類的小把戲, 總會讓我心裡忍不住幻想小鐵穿上後的可愛樣(PS:顏小克你真是太幸福啦); 但想到待會兒還會再去巿場, 就先忍住一股強烈的購物欲望, 先意思一下挑個一件, 現在還打七折哦, 105台票, 應該是不貴吧!
到了十甲黃昏巿場後, 直奔目的地, 是專賣進口童裝的攤位, 看來生意很好, 人潮絡繹不絕! 我是看到什麼都想買, 但新手媽媽真的不知該下手什麼才不會浪費錢, 經過潘及老闆娘給予意見, 我選了以下幾樣戰利品, 老闆娘還送我們一人一件肚圍; 最後雖然意猶未盡, 但暫且先這樣吧, 我想來日方長, 等到小鐵出生後, 有了個”實體”小貝比在身邊, 花起錢來一定更有看頭!
今天要非常感謝潘的經驗分享, 陪她看那些小女生的衣服, 真的強烈感受到想有個女兒好好幫她打扮的心情, 希望她美夢成真, 第二胎來個跟她一樣美麗的小女娃!
戰利品如下:
1. Mom and Bab $105Mom and Bab.JPG
2. carter's雙面圖案包巾包巾.JPG
3. 紗布澡巾紗布澡巾.JPG
4. 老闆娘送的肚圍肚圍.JPG
5. babygap: How do you like it, Mr. Su?babyg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