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婆婆住台中養腳傷, 她興起要在台中置產的念頭, 所以我們最近休閒時最大的娛樂就是四處看房子。
看房子其實是挺有趣的一件事, 可以藉此觀察別人的格局裝潢, 也見識到不同仲介的風格, 當然還能趁機對台中巿的街道更認識些。說實話, 這幾天看下來, 十幾間房子跑不掉, 真的要找到一百分的房子實在太難了, 有的難得採光通風不錯, 但就是屋齡老了點, 管理室及公共空間舊了些; 有些室內空間規劃OK, 但一打開窗戶, 不是頂著其他大樓的牆壁, 就是可以清楚看見隔壁鄰居的作息; 每次看完房子回來, 都讓我更愛自己的家, 雖然不大, 第三間房的採光較不佳, 但除掉這兩個缺點, 我覺得住起來真是舒服極了, 客廳及房間採光通風都很棒, 管委會運作良好, 戶數少, 住起來很安心, 尤其家中的浴廁, 兩間都有窗戶, 採光通風當然很OK, 我最愛在白天悠閒地享受一邊看小說或雜誌, 一邊解放的樂趣, 連開燈都不用! (嘿, 來過我們家的, 一定知道浴廁對我的重要性, 看我那滿滿三排的雜誌就知道^^)
怎麼寫的一副是賣屋廣告的樣子…, 嗯, 說實話, 除非能找到更完美的房子, 不然還真不想離開住這兒的小幸福!
PS. 再補充一點, 家離學校只要走路10分鐘…Isn’t it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