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帶婆婆去醫院, 在等待時去7-11買了早餐飲料報紙, 要結帳時我排在一個帶著小朋友的外國人身後, 就在他們快要結完帳時, 我旁邊出現了一個一進店裡就匆匆拿了一罐礦泉水及報紙的女人, 我可以感覺到她有轉頭看了我一下, 我正想說: 不會吧, 你有膽就插隊試試看; 結果...前面的外國人都還沒完全離開櫃台前, 她就把東西遞上, 該死的店員居然也接過準備開始結帳, 我冷冷地說:"小姐, 我先來的。" 她居然還給我強辭奪理:"誰教你不往前站?" 我...我怒了..."他沒往前我怎麼往前?" 她閉上嘴巴, 店員也默默地結了我的帳...
想到上次去買水果時, 大家都乖乖往右邊排隊等著結帳, 就在快到我時, 左邊給我出現一個歐巴桑,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把水果放上磅砰, 而瞎了眼的老闆娘也順勢要開始幫她結帳, 我...又不爽了, "是我先來的。" 那個歐巴桑一聲不吭, 當然更不可能道歉, 老闆娘尶尬了, 口中說著"沒關係沒關係", 一邊把她的東西拿下來, 開始幫我結帳, 我心想, 到底那句沒關係是對誰說的, 根本就是在安撫那個老女人吧。
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有機會遇到, 有些人會覺得尶尬或無所謂而息事寧人, 可是我就無法忍受, 是怎樣, 插隊還給我理直氣壯, 是當別人都不存在嗎? 拼著要吵架的可能, 我就是要讓那些便宜行事的人知道, 想插隊, 別排老娘前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