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魚干女又怎樣”看完, 心中大滿足啊!
不管旁邊那口子在那冷言冷語,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部挺成功的日劇。首先嘛, 綾瀨遙飾演的”小螢”上班時光鮮亮麗, 下班後一副宅女樣, 標準運動服裝扮, 東西隨手亂丟, 大口喝著啤酒吃零食…這該是很多上班族女性的不同面貌吧, 事實上, 她的打扮都還算客氣的咧, 除了我無法忍受褲子口袋還翻出來, 蓋著報紙睡覺外, 其他的, 我想我比她魚干很多吧。之前我並沒有看過綾瀨遙的任何演出, 但就這部劇來說, 我覺得她把一個魚干女對愛的渴望及困惑詮飾地挺好的, 那種因為一通電話或簡訊就上了天堂或下地獄的心情應該很多女生都能體會。
另外本劇對我而言大大加分的, 當然就是帥到極致的”部長”啦。藤木直人全身上下散發成熟的男人味, 看來一絲不苟, 卻對”呆瑩”充滿關心, 超賤的講話方式為本劇加了很多笑點, 明明看來深情的眼神, 下一秒卻蹦出讓呆瑩忍不住想大聲抗議的賤話, 真是太讚了! 我看十個女生裡面有九個會很想跟這樣帥的部長住在一起, 在地上滾來滾去, 在緣廊上吃西瓜喝啤酒吧^^
這個暑假還真看了不少日劇啊。本來期望最深的”山女壁女”卻成為最大的遺憾, 中間還讓我一度猶豫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反而另外的”ANEGO熟女真命苦”及”派遣女王”(都是筱原涼子主演)讓我有意外的驚喜。
嗯, 偶爾這樣迷日劇還挺過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