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三)

就在昨晚睡前爆了個大炸彈, 蘇小銀確診了!!!!!

在大家措手不及的情況下, 蘇小銀出現了兩條線, 一陣手忙腳亂, 把他的東西移到了我的房間, 接下來的幾天要有個拖油瓶跟著我了。

本來雙胞胎都要回去上課了, 可惡! 

早上洗了衣服, Lian本來也回去上班, 後來被胖哥趕了回來, 他似乎在重覆我前幾天的不舒服, 但他打死不驗了。

下午媽媽來台中開刀, 我沒想到Lian又回醫院幫忙, 真的很辛苦, 晚上我訂了雅士, 似乎讓蘇小銀有點開心, 至少這幾天不正常的生活下, 他們可以有一餐較正常的。

最新消息是Eva及張予曦也確診了, 在瑞士群組裡的討論, 讓我和Lian有點感慨, 難道我們做的決定是錯的嗎? 我不覺得, 因為沒有人知道這個病會造成什麼後果, 看看Lian的同事....

因為蘇小銀在旁(亂), 今天的產出有點低, 只完成了段考的10題克漏字, 加上亂改幾張作文。明天要振作。

對了, 又重拾99來看, 跟CM截然不同的感覺, 好白痴, 好短, 哈

Day 5(四)

今天Lian值班, 中午他幫我們買了米糕, 然後他就去上班了。

晚上利用foodpanda幫忙, 以非常合理的價格訂了郭家水餃, 請阿金下去一手交錢, 一手交貨, 非常完美。

幸好三小都還算乖, 蘇小鐵自己認真寫功課, 又度過了一天....

對了, 開始看Stranger Things, 才看一集, 非常好看!

Day 6(五)

Lian早上回來, 看來精神好多了。一樣是小孩上課, 我用電腦出題的隔離日,

中午吃了吳記肉圓, 晚上Lian辛苦地去買了複雜combo, 廣東炒飯加東山鴨頭加豆花, 

我不敢吃太多, 這幾天因為運動量完全不足, 吃太飽會腸胃不舒服, 我看出關後體重應該要創新高了吧。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