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根據同事的建議下載了loom來練習預錄課程。

不只這樣, 還自己練習在私人google帳戶開了classroom, 放了用loom做的上課影片連結, 連同用learnmode做的口語練習連結, 煞有介事地搞了一下午, 還讓那個一個學生都沒有的教室有模有樣呢。

結論是: 這種事前準備還挺累人的, 難怪有些老師寧願直播教學。各有利弊啦。至少我會了個新東東, 應該可以兩種交替使用。

依舊是三小功課很多的一天, 早上一直上到十一點多, 下午華盛頓又是兩點上到六點, 累死人了。

因為停水, 不敢煮太複雜的東西, 中午簡單熱了油飯, 用玉米罐頭煮了玉火濃湯, 快速解決一餐。

晚餐則是買了pizzahut打發, 以前不愛吃披薩的三小, 現在可大有進步了。

對了, 今天還有一件事值得一提, 我在lativ買了短褲, 今天早上就換上(仍是非常休閒)的T恤及還能外出見客的短褲, 讓自己有點儀式感。

我真的不能再整天穿睡衣在家裡晃來晃去了。

以下是不甚美觀的晚餐照, 只是想留個紀念。

未提供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