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一都是一場大混仗啊!

早餐一樣在家裡弄了土司給小孩吃, 然後就開始了一連串永不止息的線上課程。

趁小孩上課時, 我出門一趟, 買了午餐麻坡郎, 訂了蛋糕, 領包裹, 採買食材, 回來已是一身汗。

下午拿了珮歆給我的青芒果, 一邊聽小孩的線上課程, 一邊削芒果, 做芒果青。

然後快速出門一趟, 拿了蛋糕, 跑了個團購美食站, 結果最期待的18度C生吐司居然還沒到貨, 可惡。

在鐵上伊德的課時, 金當我的小幫手, 合力完成了韓式炸雞, 是阿銀的最愛。

老實說, 口味真的很不錯, 但麵衣似乎有待改進。

因為是雙胞胎的生日, 特許他們今天不用看英文書或未來兒童, 就可以打半小時電動。

然後, 端出蛋糕來慶生, Lian想好好拍張照, 準備工作比較久, 三小又等不及要開始亂了, 一度有要擦槍走火的感覺, 害我一度擔心, 本來是要慶祝的美事, 會以大吼大叫結尾。幸好, 最後平安落幕。

金銀雙兔的十歲生日, 就在大家停課, WFH (WTF還比較對) 中度過了。

現在才知道平時習以為常的平淡生活有多可貴....(已哽咽)

圖為金銀幫忙做蘋果泥來醃雞肉。

未提供說明。

簡單晚餐, 看起來不怎樣, 其實還不錯。

 

未提供說明。

拿到舅舅舅媽送的鬼滅撲克牌, 玩得很開心。

未提供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