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迎接週末, 不用早起, 不用線上上課!

早上: 煎了法國吐司, 領了鴨肉羹包裹, 送出鴨肉羹, 接到了品杓家的愛心: 花蓮西瓜四分之一片。

中午: 煮了高麗菜雞絲粥, 美味。

下午: 睡了一覺起來, 發現增加321+400(矯正回歸), 心頭一驚!

和小孩做了運動, 他們對於化身電動角色的運動方式一開始很興奮呢, 不過後來還是回歸PE with Joe, 難度最適中, 然後以八分鐘的body combat做結尾。

看了三小的功課, 吼叫了兩下。

晚上: 晚餐用昨晚烤的肋排剪碎做了炒飯, 配上鴨肉羹, 我覺得頗美味。

未提供說明。

三小打了電動, 然後全家一起看了"The Martian," 超棒的片, 本來以為三小會覺得太悶的, 但這個cast away的火星版真的有引起他們興趣, 而且感覺他們學到很多東西呢!全家一起看電影的感覺十分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