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金金被外公外婆帶回新營度假, 雖然變得輕鬆一點, 但心裡一直有種揮之不去的空虛感。

畢竟三個小人從出生以來, 沒離開我一晚過, 金金這次回南部是第一次啊。

想到愛笑愛撒嬌的女兒, 就好想她在身邊可以抱抱她親親她...

我知道這不符合我平時的"鐵娘(子)"形象, 但原來我心中還是有慈母的fu的啊!!!

 

而蘇小銀少了平時那個會跟他互毆的阿姐, 好像也感覺到休誇怪怪,

雖然嬰兒們不會玩在一起, 但應該還是體會得到有伴的樂趣(吧)。

 

趁機整理了這個月的照片, 發現拍了一堆雙胞胎互動的照片, 來與各位分享吧。

 

我們是開心的金銀雙兔!!!

  

 

瞧我們的眼神交流...

 

阿母拍照, 先看鏡頭唄。

 

金金: 阿銀弟弟, 你的頭有點硬, 不過味道還可以...

 

 

 

阿銀: 阿姐, 你不要太過份...

 

阿銀: 怎樣, 阿母你看得很開心吧!

阿銀: 金姐是想要拉出一點乳溝嗎?

金金: 唉喲, 你這樣我會害羞啦。(用力...)

 

阿銀: ...

金金+阿銀: 在地墊上盡情地翻滾好開心~

 

金金: 唉喲...   阿銀: 誰教你前天咬我的頭...

  

金金+阿銀: 我們一起來鞏固牙床吧...真好吃...

 

 

一邊整理照片, 一邊更想念我們家金金。

不是我在說, 蘇小金喜感十足, 真正是天生的女丑角色。

不信, 請看

 

 

 

唉, 週末還是去把她接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