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太多時間, 就把照片整理一下, 講重點就好, 看圖說故事哪!

1. 今年過年蘇小蓮一如往常, 除夕夜值班, 所以我, 小鐵和婆婆及小姑除夕便回仙草埔, 當晚在嘉義文化路吃郭家雞肉飯, 除天蘇小蓮下班後再回南部跟我們會合, 驅車台南到億載金城, 一整個空虛到不行的地方, 再去吃周氏蝦捲, 吃不怎樣的蝦捲, 看蘇小鐵大揮, 再塞很久的車回仙草埔...

這是在億載金城的全家照, 怎麼我看起來胖到不行...

2. 隔天年初二先帶小鐵回白河, 跟三叔叔的兒子合照。

再去江南度假村和媽媽娘家家族會合。蘇小鐵先以可愛的"恭喜恭喜新年好"(要加上拱手姿勢)融化大人的心, 再來就是在餐廳因為想睡覺而演出躺在地板耍賴的戲碼, 讓阿爸阿母臉上無光...不過一覺醒來, 又變回精神百倍的可人兒, 和阿公一起餵魚。

我和汝的自拍照, 難得長大後的姐妹合照^^

下午回外婆家, 讓蘇小鐵跟眾多表姐妹一起玩, 瞧這傢伙, 玩到快瘋掉了!

回新營時發現汝把家裡的鐵門彩繪上漆, 很漂亮唷!

初三初四除了又因蘇小蓮的大姑姑及小姑姑回白河, 所以我們又回鄉下一趟外, 其他時間就是讓蘇小鐵在家裡鬼混, 阿公帶他出去玩消耗他的精力。

瞧小鐵和外婆一起剝桂圓。

全家(除了老弟外, 因為那傢伙和Eva跑去西班牙玩耍啦)去小園吃飯, 幸好有包廂, 不然要滿場追著小人跑, 我臉會更臭...

初四晚上要回台中前, 爸爸媽媽還特地買了個蛋糕提前幫我慶生。這幾年被某人感染, 已經不太過生日了, 不過親愛的爸爸媽媽只要有機會還是鄭重其事地幫我慶生, 不然一定會打電話給我, 非常貼心, 還有汝也送了禮物給我, 雖然我打開來看發現是妊娠霜而大笑...上一胎自從出現妊娠紋後, 老娘一整個自暴自棄, 不過現在有了這個禮物, 我又開始每天擦了, 擦自我安慰作用的, 至少味道還不錯...謝啦, 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