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天前某人就在幫我破梗, 搞得我非得寫出生平第一篇開箱文, 動手之後, 才發現, 真難寫啊, 原來那些部落客也不是好當的。

 

是的, 如標題所言, 我入手了生平最貴的一雙鞋, 這是一雙身邊的同事力勸我在台灣不實穿,  也很容易過時的鞋。可是心中那把火越燒越烈, 尤其之前好幾波寒流來襲, 看著滿櫃子的鞋, 真的恨不得手邊就有一雙雪靴啊。這鞋貴到我足足考慮了兩個禮拜, 每天都在網上看比較, 爬文, 一度想放棄, 直接找山寨版就好了, 可是, 連山寨版都琳瑯滿目, 差點看到眼睛都要脫窗。最後決定入手正版, 原因如下: 1. 我要最簡單的款式, 羊毛要豐厚, 後腳跟處不能沒有支撐的pad, 據說很多雪靴穿到後來都會歪歪斜斜, 就是少了那塊pad。2. 山寨版我其實也能接受, 但我不想買有大大的UGG字樣的仿貨, 可是網路上多的是自稱UGG正版的仿品, 我看到後頭的UGG字樣就難過, 更不用說穿上了, 總之, 在對雪靴的渴望快要衝破心臟時, 我終於衝動地買下了正版UGG – classic short black.

 

至於我選了黑色, 而沒有選熱門的chestnut, 除了冬天我常常是black girl外, 黑色似乎也較不容易髒, 另外就是因為某個部落客--蘇菲魚的文了。她的穿著風格大致上我蠻欣賞的, 黑色的UGG穿在她腿上, 說有多好看, 就有多好看啊!(根本忘了她足足高了我6公分><)

 

在下標之後近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的UGG到家了。

 

外盒。

將將。

裡頭的羊毛。

鞋底。

它踩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平常穿24號鞋, UGG選7號挺適合的。

至於穿搭, 雖然應該配skinny, 短裙, 短褲, 洋裝應該都可以, 不過懶惰的我, 應該還是配skinny吧, 如果有長版上衣, 搭個legging, 再加上UGG, 會挺好看的。

將就看一下我的亂穿搭吧。

配藍色skinny

配灰色skinny

配黑色legging

配短裙(是說這種look我穿出門的機率大概等於0吧)

 

可惜入手之後, 一個寒流都沒有啊..., 我不後悔買了它, 只後悔沒早點買呀, 不然這一季應該可以穿不少次的。

就這樣囉, 期待它可以陪我度過好幾個冬天啊! (蘇小蓮, 明年到北海道賞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