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那口子發了神經, 從網路上找了很多我們”年輕”時候的歌曲, 來個回憶中歌曲KTV大賽。
首先由蔡幸娟和彭偉華的”兩顆心四行淚”開始, 我想這年代聽過這首歌的真的不多吧, 但我當初真的好愛這首歌啊; 我們兩個開始研究這首歌的男女合聲部分, 下定決心下次去KTV一定要狠狠地點這首歌合唱。
一聽到張雨生的”天天想你”, 整個人掉入回憶的深淵, 也想起和要離別的同事到KTV唱歌的情景, 一群六年級的老人在KTV中賣力嘶吼…覺得眼前有點朦朧了起來; “漂洋過海來看你,” 這首歌當初可也是催淚之歌啊, 現在的娃娃身材早已發福, 但當時留下的代表作, 真的叫很多分隔兩地的情侶一聽到就淚如泉湧, 心碎不已啊!
後來搞笑似的找了小虎隊”逍遙遊”的MTV, 看到當初的偶像, 不禁啞然失笑, 想到當時他們還在家鄉的文化中心那裡演出, 國一的我, 正是開始迷偶像的年紀, 和同學發狂似地去那裡排隊。當初青澀的三人, 現在都已邁入中年, 陳志朋的髮線不知早已往後退後多少; 而當時青澀的我, 現在也早已脫離稚氣, 脫離純真, 脫離叛逆, 卻落入了另一種憤世嫉俗, 時而茫然又冷漠的年紀。所有的那些傻氣及理想, 已經留在過去了。
怪怪的, 最近特別多愁善感, 淚腺也特別發達, 是天氣的關係嗎? 人生到三十, 就有這一串串的回憶, 那未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