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依照聰明的小妍歸納推敲的結果, 應該是班上有學生看到我的網誌了吧。所謂google大神, 無所不在, 法力無邊啊! 也因為這次事件, 讓我從頭再次看了自己的網誌 (講的好像花了兩個小時似的), 發現一件事…我真是懶的可以啊! 這…這…稱為月記都太過份了, 真是太該死了…
年紀越大, 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朋友不聯絡, 電話不回call, email也不回, 網誌更不寫…, 那我究竟在幹啥? 我真的要好好戒除網拍的習慣啊, 每天看啊看的, 實際上下手的屈指可數, 在那並不多次的交易之中, 還有不少是後悔不已的。想起來也真可悲, 生活空虛到一個地步, 真的有一天也會感到厭煩啊!
好吧, 林同學, 算你厲害, 我從沒想過會有學生看到我的網誌, 有點像是內心被偷窺的感覺, 不過我也沒做啥虧心事, 沒在怕啦! 這樣你總了解, 老師也只是平凡人, 也有情緒起伏, 也有原因的吧。下次有什麼問題, 就直接問我吧, 別再吞吞吐吐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