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只是分析學生的考試平均來判斷出題的好壞, 那我不服氣。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 每題都是精心設計過, 也不為難學生, 那些單字片語全在雜誌, 課本, 考古題, 以前學過的幾冊課本之中, 有足夠的上下文, 也盡量適度分配試題難易的分量。學生平均不高, 我可以下次略做修改, 滿足學校的需求; 如果看過我的題目, 有任何不夠好的地方, 也歡迎提出, 我也很想進步。但你不能因其他年級平均很高, 甚至高到離譜的地步, 因而滿足了你的虛榮心, 就此自我欺騙原來學校學生素質是不錯的, 還質疑我的考題, 那我很受傷。原來你想看的也不過就是那個數字。請問, 你沒看過我的題目, 你不在我這個領域, 你那來的資格當眾羞辱我? 你不會天真到以為班平均九十三分是值得高興的事吧? 這樣的題目有何鑑別度? 我請問你...
在做任何批評論斷之前, 請先做好功課, 也請尊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