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我的格子真的荒廢有夠久的了, 懶病一發作起來真是沒得救...積了很多照片, 先來簡短交代個小旅行吧。

三月中時全家和婆婆及小姑一起南下, 一晚住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一晚住康橋飯店六合七賢館。

第一天在義大購物廣場亂晃, 小人亂亂揮以致於完全無法好好逛街後, 我們放棄至大東藝術中心走走, 還挺不賴的(可是怎麼我的相機裡好像沒有大東的照片?!)

坐坐摩天輪。

房間就正對摩天輪, 小人很興奮, 晚上燈光燦爛也很漂亮, 但房間的隔音之糟, 浴室(浴缸及淋浴間都一樣)排水之差, 讓我和蘇老爹都決定不給它第二次機會了, 虧它還是一個晚上6600的價格耶。

第二天的行程是義大遊樂世界, 唉, 也不是不好玩, 但雙胞胎能玩的真的不多, 而蘇小鐵能玩的有些大人不能陪同, 膽小的他就放棄了, 也許有同齡玩伴會好玩的多吧。

和阿爸坐坐腳踏小飛機。

中午吃了遊樂區裡超級難吃的午餐, 大地雷!!!

遊樂世界裡的一棟希臘風建築倒是挺漂亮的。

晚上到高雄市區, 住進康橋飯店, 房間本身還OK, 算整潔又有兩張大床, 不過服務人員親切有禮, 大廳又有好吃的豆花, 布丁, 包子等有的沒的點心, 雖然免費但品質及口味都很不錯, 一整個大加分,加上離六合夜市不遠, 還有推車可借, 對我們而言是很不錯的住宿選擇。

第三天早上先到英國領事館晃晃, 好久沒來了~

再到駁二特區。有雕塑可看, 有鐵軌可走, 有椅子可坐, 是小人放風的好地方。

 

下午到橋頭糖廠, 吃了冰, 租了腳踏車, 繞糖廠一圈, 還有好多火車車廂讓小人爬上爬下過過癮, 很不錯的地方, 下次還要再來。

結論是: 帶小人出遊雖然很累, 但是看到照片, 會有"原來我們這個月做了這些事啊"的感覺, 不然日子也就一天天過了~

辛苦蘇老爹了, 他一個人要獨撐開車的辛苦! 下次換我開吧! (蘇老爹云: 呃, 那我可能睡不著, 還不如自己開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