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心情很悶!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要一個個離開我呢? 首先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暑假時她將到美國長住了, 雖然為她可以跟老公長相廝守而高興, 但其實心情是超級捨不得的, 以後就沒辦法在台中一起逛街打屁, 想到之前她沒跟婆婆住時, 週末還偶爾會來我家小住, 倆人擠在一張床上, 說些有的沒的, 把老公一個人丟在另一個房間…; 平時雖然我們不見得很常見面, 但只要一相見, 那種熟悉熱情的感覺都會回來…唉, 開始來計劃以後要去Florida找她吧…(嘿, 小克, 我知道你看得到, 我們家另一個房間永遠為你開放哦!)

辦公室裡的幾個同事, 有兩個都申請上留學獎學金, 一個碩士, 一個博士, 暑假馬上就要出國了, 還有另一個也是年紀相近的同事, 心情也是搖擺不定, 想要離開這個環境到台北去, 也為她以後出國做打算…想到七月之後辦公室一下少了三個人, 都是女生, 也都是平時最聊得來, 常鬼混在一起的朋友, 心裡就大受影響, 心裡其實很矛盾, 一方面為她們祝福, 一方面又覺得, “Am I stuck here? Why is everybody leaving?” 是不是只有自己被留在這個鬼地方了? 怎麼大家似乎都去追求更好的未來, 只有我自己毫不長進, 難道我要老死這兒嗎? 我知道她們離開後就不會回來了; 舊朋友一個個不見了…

總共四個耶, 我在暑假會有四個朋友離開我, 拜託, 交新朋友的速度都沒這麼快, 也不一定會談得來…整個情緒都低落了起來; 還有還有, 最近身邊的朋友, 懷孕的懷孕, 生小孩的一堆, 想到自己還要幾個月之後才能努力做人, 生了小孩之後才能請育嬰假, 就可以不用上班…(咦, 不要罵我), 唉, 怎麼覺得生活中少了這麼多東西呢? 這就是他媽的該死的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