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 如標題所述, 再看看照片, 小鐵哥哥多溫柔地幫金金梳頭髮...

 

和金金一起扮鬼臉...

難道真是同性相斥嚒? 蘇小鐵的確對金金包容性較大, 比較願意跟金金分享玩具, 玩躲貓貓時願意跟金金一起躲, 雖然也有跟金金搶東西或討厭金金在他身上東磨西磨的時候, 但比起來, 阿銀真的頗不受哥哥青睞, 枉費他如此崇拜哥哥, 卻常遭到哥哥無情的對待, 常被推開擠開踢開, 然後瘋狂跺腳大哭, 讓阿爸阿母想到要排解糾紛就頭痛不已...

小鐵哥哥啊, 其實阿銀弟弟是很可愛的, 看看他無辜的表情...(小鐵OS: 看了就一肚子火...)

弟弟再大一點, 會是你最好的玩伴, 你以為金金會無怨無悔陪你玩車打球嗎? 當然要三個寶貝相親相愛, 不過, 很有可能阿銀才是你的最佳buddy budd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