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時發現在這個好地方拍了些不錯的照片。

趁部落格雜草還沒長得比我高時, 先來篇照片比文字多很多的暖身文唄。

 

日月潭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湖光山色, 現在又有纜車的加持, 難怪是陸客滿滿的景點。

而向山遊客中心則成為日月潭最近的熱門去處, 建築特別又大氣, 茶葉蛋及紅茶冰淇淋也很讚。

 

記得第一次去時, 蘇小鐵就因為不聽阿爸苦勸, 在水池邊十分調皮, 阿母又要顧雙胞胎分身乏術。

果不其然, 他一頭栽進池中, 結果還是旁邊的阿姨伸出援手。

這小子渾身溼透一路哭回停車場, 引來路人一陣側目, 幸好阿母有帶換洗衣物...

這次去沒機會拍下什麼照片, 因為光顧小孩都來不及了啊啊啊

然後, 每次去那兒玩時, 阿母絕對會帶齊三小的替換衣服XD

 

第二次去時是五月, 和米米及阿吉兩家庭一起去, 樂趣很多, 吃吃喝喝十分歡樂, 結束後還到米米媽在埔里的家烤肉。

看蘇小鐵笑得開心, 可能忘了上次就是跌進這個池子中...

小鐵和米米及阿吉三個小朋友不知道在聊啥...

往日月潭遠眺

蘇老爹特愛的茶葉蛋就在這兒販賣。

難得的全家福, 請忽略阿母強壯的手臂...

蘇小金和阿嬤

在外總是面無表情的蘇小銀及愛裝流浪漢的阿爸。

 

 

第三次去, 也就是上週末, 和林勁弟弟一家約在那兒碰面, 後來回埔里外婆家的米米也來會合。

帥氣的林勁弟弟小雙胞胎快一個月, 這天他和他阿母穿親子裝耶。

蘇小鐵享受阿爸的搔癢。

已經走得又快又好的阿銀及走路像機器人的金金。

難得一見的兄妹情深畫面(其實蘇小金一臉茫然, 很想甩掉哥哥的手XD)

 

林櫟姐姐及蘇小鐵玩你亂甩球我撿的遊戲XD

在外都是一臉呆/酷樣的阿銀及表情很多, 超級吸睛的金金...

阿銀, 不是阿母偏心, 實在是你十張照片都是一號表情啊!

 

冏的是, 寫完這一篇才發現, 我根本沒拍到這個遊客中心磅礡大氣的建築物...呃, 各位看倌, 自己google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